其實我不喜歡看動畫跟什麼連續劇的,主要是一回回追很懶XD

就算一次抓完一次看完,還是覺得很煩,常常都會跳著跳著看。

除非是真的很有興趣,不然下場就是翻個幾回就覺得很悶,直接跳最後一回。

我完整看完的日劇手指可數,絕對不超過10部XD

時效警察1跟2,美食偵探2,交響情人夢,地獄少女真人版...應該沒了吧。

 

這次是看了3月放送完的「VOICE ~亡者之聲~」,一打開看是跟醫學有關,整個大囧。

我不喜歡沉悶的連續劇,醫龍我也只有翻過幾回,所以才剛看VOICE就想關了(喂)

不過就抱持著且看的心情,呀咧~出乎意料地好看唷XD

劇情著重的地方不是在法醫學的解剖(本來以為會有畫面的030),而是這群法醫學的研究生一次次探索死者的死因。

「傾聽死者最後的聲音」這是劇情裡的法醫學教授認為法醫學的宗旨,聽見並傳達給死者家屬,法醫學不再只是單純的解剖、分析死因。

主角加地大己(瑛太)是個很好玩的人呀XD,整個行為就是很好笑,幾乎一開頭都會有他問為什麼為什麼,非常執著於每個問題。

所以看得也很開心,劇情也是,我都有眼框泛紅,是我哭點太低嗎=W=|||

 

很推薦的日劇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