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的它死掉了

整個快哭死了

我最愛的包包

IMG_1873.JPG

好像是從我專四用到現在吧?

因為很方便,拿來上學非常實用!

IMG_1874.JPG

IMG_1875.JPG

我喜歡夾層多的包._.,放東西這面裡還有兩個小袋,非常方便。


剛剛出門買飯順便買包有發現類似的,但全是尼龍布材質,我不太喜歡這種材質,雖說是防水啦/_\

猶豫了很久(我討厭我猶豫的個性Q_Q),最後挑了另個深咖啡的,雖然不像舊的樣式。

IMG_1876.JPG 發現比舊的大耶XD

IMG_1877.JPG

裡面很空很大,放多通常會像垃圾袋一樣-_-

IMG_1878.JPG 至少有3外袋Q_Q

嘛嘛~夾層是我一定要的-_-,包就便宜了,沒夾層就只能硬找比其他多一兩個的選擇。

點點包也很想要,紅的太OVER,果然還是黑的百搭。

 

 

 

最後想說,

我那個來好多,兩天已經洗了兩條褲子=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