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朋友看見我五專畢業大頭照,說我捲髮比較好看。

嘖嘖──

上次友達聚會時也被這樣說了。

想當初五專可是打死不燙不染維了五年直髮XD


事出突然(咦)

就來個每日書進化史研究吧!!!(去死)

這麼說來最近口頭禪是"去死",朋友一直叫我換一個。

じゃ、死ね!!!(是有啥不一樣啦)



這是我能找到,最久的照片了,專2時朋友幫我慶生的照片XD
當時還被關在教室門外囧

然後去看班遊的照片,真是見鬼的大家好年輕喔(現在也還是很年輕XD)
有沒有覺得根本是另外一個人呀,哈哈哈。
國中就請自行想像頭髮是短的然後中分。
01.jpg
正面版!
別懷疑那件像是安養院制服的藍色衣服是我們運動服XD



1447611153.jpg
說真的,我整個對3年級沒多大記憶耶,明明就很熱血的(↑)啦啦隊比賽,我們還第一名耶!!!
有差別的似乎只有...應該是在這時戴隱形眼鏡XD


這張在同年,那應該就是3年級吧(喂)
國中同學會時,左右兩個是我友達。
然後那時好像為了豪哥考上台科大北上前去夜唱的我們5人小組(現在變3人小組-_-)


4年級我發現很少照片,反正大抵都差不多嘛(喂)

那就放打工照片吧!
這是聖誕節時的裝扮,哈哈。


5年級隨便翻都是囧

那就放畢展第一天的照片吧!!!


其中又經過全黑捲髮時期
IMG_0849.JPG
不捲之後↓
IMG_1186.JPG


之後剪了妹妹頭+下擺波浪捲
IMG_1217.JPG
果然剪了妹妹頭變年輕,哈哈哈!!!

 

然後是第2次的燙捲
IMG_1451.JPG
黑到發亮的頭毛(其實只是因為光照)

 

最後是染髮後
IMG_1837.JPG
不過這是現在不太捲的狀態了(煙)
瀏海又長了,這次就旁分吧,啊我討厭瀏海要長不短的OTZ

看完全部後,我覺得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是──

黑眼圈

真不知該高興還是傷心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