貳零零玖年參月伍日大前天

在騎車到學校的路途中,我腦中突然跑出兩句歌詞──
浪奔~浪流~
我是怎了,想去上海灘嗎囧TZ

放學回家路程上,天空很藍,騎著機車我覺得向藍天奔馳去。
請給我一對翅膀飛上去吧。

 

 

貳零零玖年參月陸日前一天

今天依然腦中迴盪著浪奔浪流,我看我應該是來回1小時車程導致也想奔一下吧XD

家旁的停車場有人躺在地上睡午覺,GOD嚇到我還以為有人倒在那裡。
那種躺法真的很像...靈柩中的人=_=

 

 

貳零零玖年參月柒日是今天

今天做了新嘗試,染了頭髮,好險沒下雨,不然就白忙了。
我很低調,所以顏色也很低調。
因為沒抓,感覺回到直髮的我。

懶得拍照,因為相機沒電(就是懶得充電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