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句是xxxHOLiC第一話就會出現的台詞。
我一直覺得CLAMP真是個厲害的漫畫團隊,常會有人說看漫畫能學到什麼,
其實我很想告訴他們,有些漫畫不只是漫畫而已,常常會有些令人省思的話語。
絕望先生的黑色幽默也在諷刺日本社會嘛(茶)

是說我的重點不在這裡

 

今天去染髮時,正好助手是南台日文系,整個覺得很妙。
她說會來美髮業是因為興趣,會讓她有成就感,她也到日本玩過,跟我說了一些感想。
常常對日本都有很多的嚮往,不過我自己也曉得真正在那定居與去遊玩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030
日本物價太高了,作為遊玩的旅行或許可以,但真的要在那兒住下,錢的問題對我而言太重了(撇除留學獎金的話)。
除非嫁了日本老公:P

若工作能跟興趣結合在一起的話是最好的了,我一直這麼想著。
問我未來想當什麼,心裡沒個底。
其實很快的嘛,我也只剩3年的時間,除非考研究所。
不過,既然選擇了這條路,便要達到此路的終點,拿到證照是一定的。

不能輸給其他人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