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地震好靠近台南,竟然還有6級耶,嚇死了

那時正好是在第一節,我朋友還說她以為我在搖她桌子(我應該是沒那麼閒)

本來以為只是搖一下,最後似乎搖了將近半分?

不過班上的同學還是很不怕死的坐在位上

我是想著家裡電腦桌上的東西大概都掉下來,還有我們系上日籍老師可能會覺得很可怕(畢竟日本是多地震國家)

因為地震,所以1~4都沒上課(明明是其他人自己喊不要上課)

下午還有餘震,雖然我翹掉英文了


紡織廠大火

因為就在善化隔壁,我騎過麻善大橋後遠遠就看見一大片的黑煙

到新市都還看得見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