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工作第一天,非常緊張啊...
目前下班了(喂)

一進去當然是瘋狂學啊學啊=w="...
點餐我目前還不行(囧),連菜名跟價錢我都不曉得,怎點OTZ...而且還是不太曉得菜色,要背背背。
其他嘛...還可以,啊、還有店內桌次也要背,桌次倒還好...為了錯還是會先算一下OTZ
至於火鍋啊之類的菜,重量也還可以,大憶的也差不多重,而且必要時要一次兩盤(囧)

要改進的嘛,就是招呼跟動作了,然後我以為要穿得跟大憶一樣,害我還跑去買了黑娃娃鞋,不過還不錯看啦...平常可以穿,不過我要去買穿黑色的布鞋,那雙小短靴應該不行,小圓點花花=W=

明天6點,繼續加油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