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上班時間還有53分XD
說過來,因為離學校很近,所以上班時常會遇到老師,像昨天就遇到我們導仔XD
我還在那研究很久,真的是嗎?在那疑惑很久,結果被老師招去點餐發現是真的=_=||||
其實這也還好,昨天遇到
張菲(囧)
見鬼了附近有啥可以拍攝嗎!?雖然附近有桂田、致穩這兩個飯店啦=_=
媽啊我還問校長那真的是張菲嗎,結果是耶OTZ...
最後小米有去要簽名,剛好出去的客人跑去合照=W=|||...
反正明星也是人,倒沒什麼大驚小怪的,要是和樹來了我才要吃驚敗倒在地上勒(喂)

然後因為感冒,所以我喉嚨整個破聲加失聲(囧)
朋友說我聲音好MAN(汗),我只希望趕快好QDQ
點餐時超痛苦的OTZ,整個沒聲要使力上來吼但客人還不一定聽得到OTZ
今天總算好點了,說來阿顯(到昨天才知道是這個顯)說我臉色很差,但我自己覺得很好啊(囧)

離上班時間還有42分,幫早班OT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