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猛然回神,發現已經6月了(囧)
就要期末考了orz,好快啊...總覺得這學期又沒學到啥(喂)

最近啊...莫名其妙的被小豬跟小黑硬湊成與阿谷一對(囧)
基本上我是不會在意這種事啦,因為本來就不是事實,我聽聽跟他們鬧鬧就算了,反而尷尬的是阿谷(笑倒)
害我現在進廚房都很囧...
不過就因為這件事,反而拉近了與廚房同事的關係o_o
像之前我就沒太跟小黑講話,現在都被虧QDQ
而且對半夜去玩產生恐懼OTZ...前幾天小黑他們幫阿苯辦送別會,沒想到會發生車禍,士勳最嚴重,今天好像要開刀,前天跟秉怡去探病,11點多去當然是睡了(囧),不過感覺士勳突然老了十歲OTZ
結果他們昨天還跑去吃豆花(囧),看見下雨我就沒心情了=_=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