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老媽突然跟我說,大師說妳不要亂交男朋友蛤,害我整個傻眼在當場(囧)
整個很莫名其妙=_=|||
今天跟同事出去吃飯,還好啦,反正免錢的西堤跟電影,不去好可惜QDQ
這就稱為約會吧?(偏)不過我沒那心思(笑倒)
對於男女單獨出遊,我覺得解讀很多,沒人規定不是男女朋友就不能一起出去玩吧XD
反正我想得很簡單,朋友也能單獨出去,而且以前也常跟小龜大便他們一起出去,都是其他人在一旁想太多O_O

倒是接到阿谷電話,果然前幾天那幾通號碼保密是他打的,我還在想是不是美髮店打來問我對髮型的滿意度如何勒XD
約下星期去看電影,噢耶又是電影OTZ
今天看了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,其實我2.3都沒看過= =|||...
2是光諜片有問題,3就真的沒看了,懶=W=
以前丹尼爾好可愛,現在是好帥=W=
妙麗好漂亮,變成熟了,大家都長大了OW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