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4/2
G+新增京阪照片

 清水舞台

 之前就一直想說離職後,不管怎樣一定要安排時間去日本玩。
 從去年就開始規劃,今年確定朋友時間橋不攏後,決意一個人衝XD
 因為很晚才確認朋友無法一起,所以機票好不容易才訂到,接著神速把旅館訂好,就成行了 
 第一次出國就一個人,我覺得我爸媽的心臟也夠大顆的 

 最重要的是行前規劃、功課一定要做好,不然到了的當下肯定會很慌、不知道此刻要做什麼。
 這次我的目的很明確,就是純觀光~(除了失心瘋外XD)
 所以參觀景點、路線滿滿滿,旅途中也因為時間不夠而刪掉了幾個地點(汗)
 現在回來了還真有點沒真實感,啊...我真的一個人在日本旅行5天耶──這樣的感覺 
 一個人固然有些寂寞及不方便,但在旅行中會認識到新朋友,也會遇到很優しい的日本人。
 這次旅途最後一天在大阪巧遇跟我同年次的台灣人,跟我分享她的旅日經驗,談了很多、學到很多。及三位台灣媽媽,說我們兩個小女生自己出來也太厲害,然後一起討論了在大阪的參觀地點

 而迷路也是旅途中的樂趣 
 如果怕會迷路,可以申請免費wifi或租借機器。我有借wifi的機器,所以一旦發現到似乎不對的時候,會馬上開地圖定位,不至於到迷路,頂多走錯方向XDDDDDDDD
 明明地圖方向都對,但我就是會拐到別的彎就是了... 

 其實5天內我最緊急的狀況,不是迷路,也不是迷失在梅田迷宮...
 是最後在天王寺要搭はるか到關西空港時,太信任我的記憶力,忘了我把行李箱放在哪個地方的置物櫃XDDDDDDDDDDDDD
 至少來回過了改札口好幾次,站務人員肯定覺得我很奇怪哈哈哈
 之後一定要拍照,別信任我的記憶力

 

 因為照片還沒整理好無法印出,之後在更新遊記的部分XD
 雖然我不太會寫遊記,大概會搞成像流水帳一樣囧TZ
 話說這次直接到Loft買了方眼TN來寫,超便宜根本佛心來的,順便把MIDORI的貼紙也全...咳咳
 這次花最多就是在Loft,其次就是迪士尼shop...其實一整個充滿了自我慾望的旅程就是了

 

 第一次因為時間抓的都不夠,所以像是大阪城、伏見稻荷或八阪塔我都沒走完,所以下次就不會排這麼趕,想去哪就走到哪玩到哪也是一種方法

 此次最有感而發的就是...
  ●日本的交通禮節真的很好,禮讓行人讓我都快哭惹,而且路雖然也會東補西補,但都是平坦的;我回到台南推行李箱第一步就卡住了=_=
  ●自動販賣機真的超方便XD
  ●日本女孩真的很厲害,幾乎個個都穿著5~9公分的鞋子在觀光...我根本無法XD
  ●玩了5天,就走了5天,終於知道那種走到很累要坐在路旁休息的概念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助旅行 京都 大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