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說好的隨身伙伴(詳見:文具 ∥ ㄍㄟ掰少女奮鬥記)
 之貼紙收集冊 
 其實很早就用好了,但一直懶得PO上來

 隨身攜帶貼紙其實是個很邪門的活ㄦ!!!
 為何我會這麼說,聽我慢慢道來...

 貼紙多不多?多!!!

 貼紙一整張?是!!!

 欸嘿~這就是奇妙的地方了
 買來的貼紙大都一整張一整張,如果要隨身攜帶,要嘛就是直接帶整張、要嘛就剪開來分裝帶
 所以帶貼紙冊就得經過篩選、貼上的動作...

 可是你怎麼會知道出門會熊熊想用上哪張貼紙 

 所以才說是很邪門的東西...

 不過除了貼紙,其實也可以塞其他東西,比如便利貼或是紙膠帶、拿到的DM或是收據等等
 雖然會覺得直接塞手帳就好,但要寫時就感覺很不方便,薄的也就算了、要是厚的就一個東西卡在那裡XD

 

LINE

 

 在決定隨身冊時我真的...無三不成禮 
 第一次是買錯SIZE;第二次是本來滿意,但又覺得太大;直到第三次才成功
 給各位好冰友,有想要帶著貼紙跑,買36K或50K剛好,約莫A6/B6判再大一咪咪
 當然如果拿著A5或以上的手帳,想買更大其實也可以XDDDDDD
 只是就要背重物惹~不過相信對於文具冰友應該都覺得小CASE滴!!

 東西就要物盡其用,所以最後三本都拿來使用惹XD

我也真的不知道我買時在想什麼囧
 怎麼會買了這個...實在太神秘了,衝動購物的下場OTZ
 裡面是信封袋+MEMO紙的組合,本來打算棄之不用,但拿來收集貼紙散包倒是好用!!

  
 我就全部丟進去了XDDDDDDDDDDDD
 因為這系列有些貼紙很小一個,所以我把內容貼在後面,使用時可以看目錄
 只是要拿出來也要費一番功夫,通常都是整個倒出來的下場

 
 塞了四包!

然後就會變這樣 
 肥滋滋的,未來就會爆炸!

 

LINE

 

 經歷過第一次的衝動,我就認真的換算尺寸OTZ
 雖然工作上很常碰印表機,理應對尺寸要敏感一點,但我也只常用8K或A3的要敏感什麼XD

 幾乎跑遍各文具店,整個都快絕望的時候,我在金石堂網路商店上看見它

 
 實體店裡好像已經看不見這個商品,但剛好讓我碰上
 商品介紹頁
 可是拿在手上真心有些大XD,內頁是附袋*20,貼紙頁*3,資料袋*3
 收集票據很好用...只是一看見都是附袋我就直接把一整張貼紙放進去了 
  尼看看想放小冊子都可以
 恩擱這樣不就失去了隨身的意義了嘛!!!!!!!!!!! 

 不管如何...先改造再說,本來想走簡單路線,也不知道走歪到哪裡去...
 
 欸...不可思議國度的愛麗絲!!!!!!!!!!
 我做完的心情就是...WTF!?

 算惹...反正我已經要放在家了,騷包一點沒人看得見XDDDDDDD

因為不太喜歡用鬆緊帶
 所以買了↑這個來用,目前為止我只有在金玉堂發現它

 完成圖
 

 背面
我沒有把鬆緊帶剪掉
 等爆炸那天來了就可以用,應該會來臨(握拳
最後頁裏側長這樣

 

用倉敷的塗鴨紙膠帶剪一半貼相接的地方
 只是這地方很容易脫落,所以有小小補強

打開就是長這樣
 我是拿牛皮紙先剪貼完才黏上封面,然後怕掉落所以有貼膠膜...但有地方杯具就別提了T_T
 邊緣還能充當尺XD

 跟HOBO比一下

 就可以感覺出大小惹

 原本打算把家裡全部貼紙收好做成像點歌本那樣
 只是意外多了這本,目前貼紙沒很多,所以暫時先用這個收了
 我是採同系列的收在一塊,雖然會擋住後方的,但要用時其實都會拿出來挑東挑西,倒還好

 

LINE  

 

 兩次失算後我就半自暴自棄了,然後在金玉堂剛好看見正在特價
  
 很常看見的手作組合,跟另一系列的DIY照片組合很像,但這組價格比較便宜、內容物也較陽春
 但我想這在深陷文具坑的冰友眼裡都不是問題XD
 內頁是牛皮頁*15、附袋*3,牛皮頁有點厚度

 
 這次真的很素!!!
 完全用手中現有的紙膠帶貼

 背面
鬆緊帶這次我就剪掉了,貼上鯛魚燒XD(是多想吃

扉頁就隨意裝飾,我超愛這款,可愛又實用

 用紙膠帶的好處是,想換裝飾就撕下重用,而且撕下的膠帶也不用丟,貼在別的地方也OK!

 

  
 附袋*3,如果想放東西或小張的貼紙也是OK的

準備一本貼紙簿就可以自己改造了
 話說我還沒想到現在一本貼紙簿這麼貴囧...黃色紙比較便宜,但當然是選白色好看惹
用白膠黏也可以,但我一向喜歡有後路的作法 
 所以還是決定用紙膠帶,只貼一邊的原因是...
翻過來繼續用 
 當然也不用這麼省啦XD,其實頁數綽綽有餘,夠貼到噴鼻血
 且不一定只當貼紙簿,可以貼上樣式不同的便利貼、便條紙
 想拿來收小東西,覺得附袋不夠也可以自製
 一兼二顧,摸蜆仔兼洗褲 

 

 還在為了便利貼收在筆袋或手帳中很容易摺到而傷腦筋!?

 還在煩惱出門帶貼紙很麻煩、紙膠帶剪下來都不知道要怎辦!?

 那你一定需要一本貼紙收集冊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具 貼紙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