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今天我生日!!!
  雖然打這篇時已經11點多了  

  感謝親愛的大家在FB及噗浪給我的祝福,我都收到了
  五專姐妹們有空一定要約出來喝喝茶哈!
  豆腐冰友們我們公演加油嘿!
  其他碰友們真是太愛尼們嚕!

 

 

 

  原定今天要去剪髮,可惜時間太晚好改約明天~
  但跟老妹早決定好去新開的品田牧場勝利店,可惜看不到變俏麗妹妹的我

DSCF9248.JPG
  就在成大會館的商圈,樓上6月還要開陶板屋耶。

  品田牧場高貴不貴,東西又好吃,我肚子超撐OAO.png

 

DSCF9259.JPG
  這是等餐時,外面有小姐們在等人的樣子。
  但機車排成這樣還全都同車款,我跟老妹大笑這是在車展嗎=W=.png

 

DSCF9260.JPG
  前菜的高麗菜絲跟蕃茄梅子凍
  高麗菜絲是加上芝麻醬拌著吃(雖然我超討厭芝麻醬囧...)
  蕃茄梅子凍好好吃!蕃茄還有醃過,超爽口!

 

DSCF9262.JPG
  我點的是七味霜降豚燒,我妹說最受歡迎的是章魚燒豬排,但因為我討厭美乃滋XD
  看起來不多,但吃起來飽度有夠,可能也跟我太早吃晚餐有關(中餐好像一兩點才吃,五點就吃晚餐了)

 

DSCF9275.JPG
  這是甜點跟飲料,上圖是老妹的,我的是奶酪。
  我喜歡品田這種上菜方法XD,感覺亂有趣的,桌面也很乾淨。

 

DSCF9272.JPG
  我又變回清湯掛麵的小妹妹了
  唉唷臉好胖貓死W.gif

 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剪瀏海,我還是剪掉好了,我要年輕年輕年輕!!!

  猛一看怎麼覺得跟我未來大嫂有點像

 

 

 

  今天還順便去北門買了新滑鼠,舊的滾輪破了囧
  結果買到了攜帶用的,線不~~~~夠長(還伸縮線呢)=A=.png
  不過好險好久以前買的USB線還在,齁齁剛好能用~

  上次去義大玩的網誌都還沒補上,明天來補上好了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霓跡不可 的頭像
    霓跡不可

    在內心與表面的縫隙中生存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