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ao!

  今週事件循序漸進好了。

 

  繼上篇星期2到學校吃早餐後回家,這星期2啊啊啊啊tori02.gif
  不過這星期是老師不舒服所以停課。

  雖然是到教室後,大家等不到老師才被通知,
  但我還是要騎車回家嘎貓哭倒A.gif

  欸油下星期2我要去學校嗎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.gif

 

line3.gif

 

  星期4歡樂的請生理假翹課了tori04.gif  

  但俗話說樂極生悲...
  想說吃個吃玉米,差點把蟲吃下去了

  因為蟲是向裡頭躦的,我從外表看不出來,
  本來看那隻玉米雖然有點被蟲咬的跡象,但又覺得"我不會那麼衰吧"
  但真的是默菲定律,俺中獎啦啦啦

  我吃東西會邊吃邊看,當我咬到那段,低頭看了一下玉米,

  又看見那煮熟、肥肥擱嫩Q的蟲在跟我說哈囉,俺真的是囧在當場啦
  老天真厚愛我啊 

  在懲罰我請假翹課嗎

  我大概又一陣子不敢吃玉米了

 

line3.gif

 

  今天學校校慶,
  這天行程就是去學校把50元園遊券花完就閃人,買包杏鮑菇就沒了

  抽獎活動是不錯,但想到要集點就...

  然後到處都可以看見有人抱狗或溜狗,要是我肯定就溜貓=W=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