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ao!

  雖然更新時間很早(簡直是放假不可能起床的時間),
  但其實是熬夜啊貓死A.png

  然後標題是我在耍冷不要理我

 

  再進入正題先插播一下──

  老娘N2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496db12b5aff9.gif
  會這麼驚訝又放這麼驚悚的圖,是因為我根本沒啥準備,早篤定了我不會過OTZ
  (雖然有懷著一絲絲、可能會過的僥倖心態啦)

  但括號中的文字不代表我真的這樣認為啊~~~~

  看了成績我還錯愕到罵了聲國罵,引來我媽的注意
  其實我是因為熬夜的關係而作夢了吧!?

  01.jpg

  及格分數是每項19,總分90──過得很驚險=W=.png
  過得好心虛啊7192458_9da5b1a7f476741371b58e4e0088a399.gif
  這樣的分數可以嗎(◞‸◟ㆀ)

  算了...反正就是過了(雖然很不好看)

 

 

 

  回到正題。
  過年時家裡也忙了2天,連帶就熬夜2天(度辜打字)
  切土司神手前的我是包裝神手,不管是鳳梨酥還是蛋塔或是小蛋糕都沒問題唷(<ゝω◕)❤

 

  昨天晚上跟朋友吃飯,完後順便去逛逛,問了哀怕分期的價錢,接下來等入手了
  然後去買了手錶
  黃色鬼屋打工結束的前一天,手錶就不見了...大概是騎車時掉了,因為錶帶頭鬆很久但一直懶得換,沒想到真的出事了,自由落體去了=淚.png
  沒手錶我就突然少了一種安全感,不能隨時看時間真的超不安的
  我們從興南上車處附近,開始逛第一間有賣錶的,之後逛到北門...最後繞回去第一間買貓死W.gif

  通常看事物都是憑第一印象、一見鐘情、第一次的比較好...所以最終我真的挑了第一眼就喜歡的樣式。

IMG_3266.JPG

  本來繞去北門是想看有沒更喜歡的,但都沒有;而會猶豫要不要買,是因為我想要紅色的錶帶,
  之後在自己去換好了...咦我可以只換一邊嗎( ′,_ゝ`)

  還有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裡頭文字要生日快樂=A=.png

  整個很微妙啊XD
  戴上去我一年四季每天每時每分每秒都在過生日的意思嗎XD

  不過整體我很滿意,除了錶帶就是030

 

 

 

  下次再PO時間,大概就是...
  哀怕開箱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