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爸老媽去參加喜宴,所以午餐自理。
我很猶豫到底是要煮韓國泡麵還是烏龍麵,最後終於決定吃家鄉(?)口味的烏龍麵。
從我國小就是老牌子的愛麵族烏龍麵,更多加了什錦海鮮口味,嗯、我現在都棄香菇肉燥選什錦海鮮了。
照以往習慣的加了兩顆蛋下去,這樣就很好吃了!
這麼說,昨天老媽把蝦子帶回外婆家了,不然就可以豪華點..啊,有鮑魚。
吃烏龍麵加鮑魚,算了...加蛋最好=W=
這也是我唯一可以吃到全蛋的機會,除了吃西點之外,因為我不喜歡吃完蛋黃還要找水喝XD
所以吃蛋我都會挑掉蛋黃,尤其是家裡習慣外食,要是一星期有四天吃便當那不就吃了四顆蛋,GOD
重點是上學的早餐也是加蛋的吐司蛋餅...膽固醇啊(飛桌)

今天的湯多了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