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到不知要取啥題目了抱歉XD

連八節理論上下來真的爆想睡,不過硬是撐到下課..不過今天也有事忙。
雖然我很努力的聽課,但除了國思跟家管外其他兩科實在沒上到什麼(囧)
服務管理是因為還沒有書,近代史這個我就真的沒轍了。

中午跑去郵局匯書錢,等了二十幾個人,好險還蠻快的,至少在四十五分前買完中餐回到教室,之後就去搬書=W=
談到書,真的很無言啊...
我服務管理問了幾天,人數確定我才打電話去更改,結果今天跑來問我書訂了沒。
真的很無言,問了幾天確定OK我下單匯了錢,沒書上課我已經對大家很不好意思了OTZ,難道就為了一個人還要等他考慮..重點是我問了沒人理我,拜託別讓我為難好嗎。
這種事真的很討厭,書買了才在那7788說很貴能不能退...這時我心中OS就出來了,「X的嫌貴你當初幹麻買?誰理你要不要退,錢給我吐出來就是了」以上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