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很想找個時間把小龜他們邀來店裡吃飯,不過時間很難調吧=_="
上次本來也決定趁豪哥回來,大家去吃個飯,但純跟男友出去了O_O...
最後只有我們四個孤單老人家(?)去吃...西堤XD
感覺嘛...說好吃其實也還好,我又不吃牛,點了烤雞,對牛排沒什麼感覺。
不過我回家拉了肚子耶O_O,不曉得是不是吃了那一餐的關係=W=|||...
但要我再去吃一次,不會了XD...對我來講沒什麼價值感,不如花個40元吃個泡菜冬粉(喂)。

其實不是想說這個(被巴)

只是大家都好忙,不能像以前想玩就出來玩想去哪就去哪Q_Q
尤其豪哥在台北讀書後更是,純早上又要工作不能去玩OTZ...
時間久了感情就淡了Q_Q...



今天訂位人數有一百多人,奢草(茶)
不,我站領台沒幹到什麼(噗囧),這時候就很疑問...到底為什麼中午很忙我們晚班去幫早班,可是我們晚上忙到天翻地覆但從沒見過任何一個早班的來幫晚班OTZ...而且晚上訂位比早上多=_=,百思不解...是因為早班的人走得差不多還有兩隻菜鳥所以才叫晚班嗎O_O
我算算...早班目前有6個有兩隻菜鳥,晚班8個有一隻菜鳥,就差在吧檯跟前菜區吧O_O,因為阿顯在我們晚班是外場。啊還有威聲XD,偶爾在晚班出現的,最老的工讀生(笑倒)。
其實我不愛上早班,除了不熟外,工作氣氛不一樣就很不習慣,威聲也說晚班的氣氛比較好,會互助,而且早班廚房不好玩(誤),不...至少還有小豬(遠目),現在晚上都很難見到小豬O_O,想一起出去玩也很難Q_Q...
常被叫去站領台OTZ...上次就連兩天都領台,不會星期日還是領台吧(囧),領台是不忙啦...只是外面好熱QDQ,而且客人的問題都千篇一律=_=

「還要等多久?」

心裡OS就會出現...我又不是神怎麼會曉得客人想坐多久= =
所以回答也千篇一律XD...
當了服務生才能體會到無奈感,換我當客人就能體諒服務生的辛苦,這麼說來上次去吃西堤,就特別去注意服務生的動作,職業病OTZ...順便學習一下人家服務生是怎麼動作的。
今天賺了杯飲料,還有賺了場電影v 雖然不曉得會不會成行(被打)

對了,暑假目標OK
不知道能達成幾個(被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