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了10月,離一年又進了不少呢(遠望)

最近工作是越來越累了,生理上是還好,反正習慣了也就這樣。
累的是心理。
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問題還是什麼,我跟店長的電波長不合=_=
反正就是沒話聊啦。
就像之前離職同事講的,她說只要一次出錯還是什麼的,在店長眼裡已經被制式一樣,不管怎樣在店長眼裡就是這樣,就算再表現良好還是維持在一個點。
而且會特別去盯你=_=
深刻體會~_~...尤其我跟那位離職的同事感情不錯,她也是被盯得很慘,連我大概也被認為成學到不好的習慣。

真的覺得很累O_O
本來是開開心心的去做,努力去服務客人,但知道自己在店長心中始終表現一樣很差,那種感覺真的會讓人去結屎臉=_=
至少我要撐過10月=_=,11月再辭OTZ
我的實習成績都還沒打(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