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其實上星期五結束就開始了(聳肩)

來寫寫之前就很想寫的人文藝術課,哈哈。

做了紙漿畫跟襪子娃娃唷!


三樣作品,另一樣是筆筒

我的三樣作品,一個是擺飾,一個是筆筒(幸運草),歐噴將是掛畫

當然最得意的就是動物小畫廊啦,我超愛那隻貓的XD


我的七彩馬跟護腕狗

這是我的襪子娃娃,一隻是七彩斑馬,一個是狗狗護腕(特別感謝襪子娃娃教學)

還有一隻不像豬的豬囧...

我另外的娃娃,相信我他是豬


做襪子娃娃真的超方便的啦,因為不用特別買布、裁布,用襪子簡單就能做出可愛的娃娃XD

(我還順便做了不織布萌菌杯墊)

 

然後這次寒假當然要拼2級了

好吧我會加油的,英文也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