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了sam的音樂會,到底是誰說會去的啊(囧)
到場的除了大姐頭是主持人跟工作人員的鴨子,
其他就只有我跟雅淩、綵莉、佩萱、野口跟小豬五個人而已啊OTZ

我跟雅淩兩人還很囧,因為騎到西門鞋全家福那,我車子後胎爆胎
哪時不爆就剛好這時爆(雅淩說還好不是明天也就是今天)
好險附近有機車行,不然我們兩個就走路去OTZ

吃個麵再到台南大學,就30分過了,不能入場XD
我以為是7.30開始但還有一點時間=3=
不過我跟雅淩溜到後台去看,哈哈~
開場的是SAM。

我們兩個也沒拿手冊,歌名也不知道XD|||
現在看著邀請卡上,笙感覺都超歡樂的XD
SAM整個也很激動O3O
然後來到箏就感覺開始悲情OTZ|||
整個MODE大轉換,除了那個嚇到我的嗺咚嗺OTZ,一開始就拍箏。

SAM表演第二首時,我真的有一度哭出來,超感動的
她對音樂的執著在這5年內我都看得到,昨天看見她在台上表演,這場音樂會就是她的畢業音樂會,
差點落淚
最後結束,SAM獻花時我真的紅了眼框
我覺得走音樂這條路,除了自己堅持外,家人的支持也很重要,
昨天SAM的爸媽還有哥哥及奶奶都有到場,雅淩還說有個是SAM媽媽的妹妹XD

結束後一直在那拍照,佩萱她們還擠在休息室那一個燈光唯美的梳妝台狂拍XD
然後幫SAM提著東西丟上車,回家XD

SAM加油,我們都一直在後面支持妳<(>3<)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