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講到的飯發霉,我們家裡也有個東西發霉。

在浴室裡,我妹的工作圍裙

我問她放了幾天,她說不只幾天
那就是...放了幾個星期
可能有一個月唷XD



星期五整天沒課,老媽忘了沒幫我買飯,
本來想說洗個澡後去學校附近吃一吃再去圖書館讀書,
但我最後仍是煮了泡麵
我的統一肉燥麵泡麵煮法:
1.放水,丟條理包(鹽的那包)
2.水煮開,麵丟下去
3.拌散麵條後,看透明度考慮要吃什麼口感的,關火
4.倒水XD
5.乾麵完成>3<
不用加裡頭附的油(麵本身就有油了)或是其他重口味的調味料,甚至想吃清淡的連那包鹽都不用加或加一點點。
之前還會拌沙茶醬,不過...我懶得用

若整個想吃豐富點的,丟到鍋裡去炒泡麵吧XD
這麼說來好久沒吃保哥的炒泡麵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