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娘啊,我今天才回神過來,我到底有什麼東西還沒用的啊,
拿出記事本,跟著課表開始列清單

家庭生活研究,暫時沒有(沒記錯的話XD)

家庭生活與性教育,似乎也沒有(沒記錯的話XD)

專題製作,讀書會報告,書還沒找。還有未來要交的一大本心得感想。

家庭經濟,似乎只有教如何報稅,跟報告暫且無關係。

家政推廣,最麻煩的鬼東西,教人做化妝品。

消費資訊,我是綠色消費報告,ex:廢物利用(但不能太easy)、DIY製作剪報、節能建築,預定如此。

兒童觀察與輔導,只有跟著影片討論與考試,我愛這科。

生涯發展,去訪問將來想做的職業,跟美女兩個想訪問佶祥。

家庭生活實習,這也好麻煩,期中是家庭清潔,期末我忘了(囧)

親職教育,完全不曉得她在教個屁,反正到時不是考筆試又是叫我們交報告。

企業經營,基本上是筆試,報告是作業。

大概就這些了吧...
覺得最麻煩的就是家推跟消費了,還要花時間去用,無奈。
還要排除一切去讀書,所以準備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