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貓子我始終改不過來,很習慣在半夜亂晃(囧)
一到夜晚總是特別感性(是嗎)
也會想特別多事。

最令人惱心的首推升學了啦
我的目標是四技日文,我知道自己程度不好,全部中最有把握的是國文,但已經被我閒置已久,有點生疏了。
英文我努力想學好,但不可能一夕之間變強手;而數學不在我範圍OTZ
日文我自修的程度能到哪兒,我自己也不曉得;
商概跟計概只能背多分。
我的自信根本連過半都沒,我是跟高中高職生搶那名額,
勝算不大。

這根本是自我打擊(囧)
很久沒一直唸書一直唸書,感到很煩,這幾天根本不想讀完全放開,但這樣又不行OTZ
而且,我已經負債40幾萬了,又要再負40幾萬,這種投資真是...
現實跟夢想,只能擇一,到底是要屈就現實還是追求夢想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霓跡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